close

 

我在日本的那5個月可以說是改變我最多

永遠都忘不了的一段日子。

覺得從那個時候開始,看這個世界的價值觀不一樣了

性格也不一樣,有變得比較小心一點

是一件好事吧也許⋯⋯

 

那段日子也是讓我後來決定選擇去韓國升學,而不是日本的最大原因

光是男生對待女生的態度,想法就不一樣了(平均來說哦,韓國還是有渣男的)

根本不是同一個世界

我很常看的日本youtuber雖然很好笑,但是偶爾會說一些非常鄙視女性的發言

假若同一件事情發生在韓國,他們應該要開記者會道歉了: |

 

而且至少在韓國我從來沒有因為學外語這件事被韓國女生恥笑過⋯⋯(在日本有,非常不解)

韓國人整體給我的印象是work hard play hard

日本的話頭三年都在play只有就職的時候認真

是全日本都一樣還是只有東京是這樣呢?

我也不知道啦 但是沒有勇氣去日本其他地方再住一次了XD

arrow
arrow

    Bebe日韓語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